盛夏很想檀兮尔

航空日记(浩多)

上升正主腿打折❌


ooc是我的,檀老师是他们的


废话,私设很多,接受不了请避雷!!!


时间线不清楚,可能出错,将就着看吧


王一浩第一人称视角



-----------------------------------------------



我是王浩,来自一个中国内地不怎么出名的男团。虽然不知道航空日记这种东西是谁想出来的,但我很喜欢就是了。既然在我之前拿到这本日记的人都在分享自己和重要的人之间的故事,那我也分享一个吧!一个关于十六年前,让我至今想起依旧会怦然心动的故事。


故事的主角呢,是我和我的…弟弟?不是亲兄弟!但比亲兄弟还要亲!对于这一点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也不允许任何人怀疑。


十六年前,我被选中参加男团培训,选中我的人对我说未来训练会很苦,我听完后想拒绝来着,毕竟谁会想吃苦啊?后来我十分庆幸当时没有拒绝,因为在培训基地我会和他相遇。


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他才16岁,我震惊于小孩儿脸上的婴儿肥居然到16岁还没消去,肉嘟嘟的脸颊看起来就很好捏,我很想上手试试手感,事实上我也这么做了。他被我的动作吓了一跳,抬头用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我 ,软糯糯的叫哥。


我想一定是有人把星河揉碎撒进了他的眼里 “怎么能这么美呢?”这是后来无数次想起当时的画面都会不禁发出的感叹 。我发誓,那是我这辈子见过最让人心动的眼睛 ,所以当时就下定了决心,我要一定保护好他



既然许下了承诺当然要好好兑现,所以我开始加了倍的努力,没日没夜的练习,只为了有天能够骄傲的做出一番成绩,为了可以自豪的对他说一句“你看,哥带你闯出来了!”,为了看到他为我高兴的笑容。


---------------------------------------------


后来啊,我和包括他在内的四个弟弟一起组团出道了,我至今记得他听到这个消息后满眼的惊喜和兴奋。讲真的,我特别想把全世界都给他,只要他想。


出道后我们的训练强度不减反增,每天都在不停的练练练,不能有半分松懈。每天高强度的魔鬼训练的结果就是,他的颈椎出问题了。几乎每一次陪着小孩儿一起去医院检查的时候我会感觉有无数细小的针密密麻麻的扎在我的心头,疼啊,太疼了,疼的我想流泪。


可是没办法,我无法替他分担任何的疼痛,看着小孩儿因为疼痛而皱起的眉和眼角的泪滴,我只能鼻头一酸,把小孩儿的脸埋进我的胸口,一遍一遍的安抚“没事儿啊,哥在呢,不哭不哭......”


-----------------------------------------


又一次出门参加活动,依旧是三个房间五个人分,依旧是45,23,1的老分配。结果在半夜收获了一只悄悄爬上我床的小猫崽子。瞪着他那双闪闪发光大眼睛,可怜巴巴的用小奶音撒娇“哥,我能不能和你睡”我按耐住心里的激动点点头,他便一溜烟的拱进我怀里,亲了我一下后笑眯眯的对我说晚安。


啊!心化了好不啦!!!


再后来啊,团里的另外几个都成天念叨着我偏心,我哪有!不就是总是给他一个人开小灶吗?不就是只对他格外的有耐心吗?不就是散遍全团也只不会对他生气吗?就算偏心,那又怎么了?谁让他真的很可爱!谁让小孩儿会软糯糯的叫哥哥!


谁让...我真的很爱他...


--------------------------------------


说了那么多从前,说说现在吧


现在呢,我们早就单飞不解散了。我们每个人都在各自热爱的领域里埋头苦干,挥洒着汗水以及泪水,小孩儿喜欢演戏,进了演艺圈,当上了演员。而我照旧直直播,写写歌,我们人生的线好像,就这么逐渐错开了?


我还记得单飞的前一天晚上,我们聚在一起喝酒。他喝很多酒,靠在我的怀里一个劲的掉眼泪,嘴里还念叨着“哥,我不想我们分开”这可能是第一次在他醉酒后问问题我却没回答他,看着其他几个也都醉了,我悄悄吻去了小孩儿眼角的泪。


哥也不想和你分开,但这才是最好的选择吧


------------------------------------------------


我没怎么演过戏,所以也不怎么懂一个演员要成名需要付出多少代价,但每当我看见网上有人骂他,我都会下意识的在心里反驳,那些键盘侠根本不知道他有多努力!也压根不会去在意他流了多少眼泪和汗水!


凭什么?那可是我放在心尖上的宝贝啊


无数次,我想骂回去


无数次,深夜里替小孩儿委屈


无数次,笑着哭红了眼眶


无数次,怀念当年怀里的温度


当初的选择真的是对的吗?我不知道。


-------------------------------------------


到了今天,小孩儿的优秀终于被更多的人看见了,他终于火了!


他们都说火了会付出代价,小孩儿火了的代价,不如说是对我的惩罚。我们要避嫌了,我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我们十六年了,居然会有一天连彼此的名字都不能光明正大的提起。


我好累......


-------------------------------------


我有多久没见过他了?多久没听到他叫一声浩哥了?


算了,记不清了,总之很久就是了





--------------------------------------





多多,我爱你


多多,起飞吧









-----------------------------------

废话时间:很短,结尾也很草率,这事儿得问审核,就这玩意儿给我批回来五次是怎么回事儿!!!!!!!!!!!!


最后,七夕快乐!!

评论(8)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再就业2唯偏10
嘴毒,没什么素质
小号指路:盛夏m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