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很想檀兮尔

是的,我又来发虎醒疯了

通通是我造谣

cp滤镜罢了,没有不尊重任何人!




关于虎醒,我真的喜欢到天天发疯,但至于为什么我这么喜欢却只写些发疯文学而不去做饭。不是不够喜欢,是因为我觉得虎醒的性格是在难以拿捏,他们之间的感情太深刻了,而我词语又太匮乏是在难以用文字描述他们之间的暗潮涌动和怦然心动


我觉得虎醒两人吧,用这么一句话形容再适合不过了“就像两只相互依偎的小兽”,在我眼里,他们就是两只柔软到不能再柔软的小兽,不过是苏醒选择把柔软隐藏起来,陆虎选择把柔软展露出来。


他们刚好互补,众所周知苏醒是不会轻易把柔软的一面显露出来的性格,也是因为他这这种性格才会导致他心思比常人细腻不知道多少倍,但他从来不说,牙咬碎了也只不过会咽进肚子里。


而陆虎的性格恰巧能把苏醒从别扭的情绪漩涡里拯救出来,陆虎往往不需要特地做什么事来帮助苏醒,他这个人就是苏醒别扭的解药。


其实就是那句话“他在我眼里很美好”正是这种美好总能触动苏醒心里柔软的点


同样的,苏醒也总是能把陆虎从自卑的深渊里拉出来,正是苏醒一次次的关注一次次的鼓励和无条件的支持给陆虎搭建起了一架从深渊底部延伸到阳光下的世界的梯子


就如“谢谢虎子带我们到你家做客”我个人更倾向于这句话是为了让陆虎知道他也很棒,他也有很多价值


这也是苏醒的性格使然,所以苏醒不管说什么话都总是能戳中陆虎的心,苏醒在帮他走向阳光下的世界,就好像在对他说“我们都爱你,你也是太阳”


虎醒之间的灵魂契合我个人感觉是完全可以超越楚苏的,就像我之前说过的他们在彼此眼里都很美好 ,这其实是很难得很难得的点,不知道有没有人能get到我




他们在彼此救赎




我想,如果有一天真的需要为了救对方而付出一些惨痛的代价甚至生命,虎醒或许会是最义无反顾为对方付出的一对。


或许他们会这么想(ooc预警)





“tiger这傻小子哪里承受的了这种代价?还是让这个当哥的我来承担一切吧”





“猫猫那么好那么好的一个人,凭什么遭受这些?我负责承担,猫猫负责开心就好啦”



该怎么办呢?真的喜欢对方到要死掉的程度诶


猫猫会轻轻的舔舐着小虎的伤口,用大大的眼睛告诉小虎“别怕,哥在呢”


小虎会温柔的将猫猫圈进怀里,用湿乎乎的鼻子碰猫猫的头“没必要坚强,这里只有陆虎”


那是一年冬天,大雪掩埋了所有生机,就连森林里的动物们也纷纷死亡


“真是一场可怕的大雪,一个可悲的冬天”

猫猫说着向身后的热源靠的更紧了些


老虎不说话,只是静静看着猫猫抱怨,他想起了自己很小时被排挤的那个冬天


那太冷了


“猫猫,还好有你在”


没由头的一句话,可是猫猫懂了,那也是他最艰难的时光


“错了,虎子,你应该说‘还好我们都在’”


猫猫哭了,老虎帮他舔去了眼泪

评论(4)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再就业2唯偏10
嘴毒,没什么素质
小号指路:盛夏m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