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很想檀兮尔

【亮醒/虎醒/all醒】忠诚者

ooc在我

不忠不洁身死预警🆘

有qj/lj情节,很脏,避雷🚫

黑帮,大概🤔

链接食用,挂了评论区告诉我



-------------------------



“他们都背叛了我,事情究竟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别怕,我们带你回家”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陈楚生!你怎么对的起我!”



“怎么...对得起我啊...”



浑身是血的苏醒在绝望里怒喝自己曾经最爱的人的名字,直至被狠狠的压制在床上时他也不敢相信陈楚生真的会这么对自己。



双眼自进入这个房间就已经被蒙上,一片漆黑的视野,被压制的身位,丝毫反抗不了的处境以及在他身上不断游走的手让平日里强大的苏醒心理防线一点点崩溃。



“陈楚生...”苏醒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这三个字,如果不是亲身享受过他的温柔和偏爱,苏醒甚至觉得曾经那个近乎完美的“陈里里”只是当初他濒临死亡时幻想出来安慰自己的泡沫



小号别给热度,红心蓝手给大号 


评论(69)
热度(1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再就业2唯偏10
嘴毒,没什么素质
小号指路:盛夏mmc